Ancestor.

暖(7)

酒厂和动物园均灭,大概是他们的婚后吧。

好累好累啊,直播课啊,就很烦。

7.

   大家在一起,其乐融融。

   雪花一片一片的落下,欢声笑语。

   新一穿着厚厚的滑雪服拉着兰,兰吓坏了,喊到

  “新一,新一,你慢点啊我都快跟不上你了”

  “兰啊,你的好体力呢?”新一笑嘻嘻的回头看着兰,看见她惊慌的小脸。想了想,坏笑,速度更快了,兰没反应过来,跟着他就往前滑,可谁知他却突然停了下来。回了身,她就这样重重的撞在他身上。扑在她怀里,两人一同倒在雪地里。

  “兰呀,这么爱我呀?这可不像你的风格吧?生扑嘛?”他抱着兰的手又紧了紧,调笑的对她说,

  “什么嘛,明明是新一你呀,是你呀。”兰的小脸红了红,抱怨到“都摔倒了,快起来啦”兰起身,想要拉起新一,但又被他拉了一下,又再一次的摔到了他的怀中。

  “诶呀呀,兰呀,你可真是的,你是不是真的很爱很爱我啊,怎么总是想要让我抱你呢?”他笑嘻嘻的看着她眼神中是万年不变的宠溺。

   兰干脆直接亲了他一下,起身,迅速的滑走。而我们的大侦探呢?还在傻傻的倒在原地,没反应过来,看着那个慌张逃走的背影。

  “啧啧,原来我们大名鼎鼎的大侦探耍流氓不成却被夫人给耍流氓呢?工藤啊,你不行呀。”新一抬头,快斗正站在他面前嘲笑他。新一微微一笑,启唇,开口

  “我记得某个装模作样的怪盗虽然表面天不怕地不怕,时刻摆着一张扑克脸,但是他却怕鱼吧?我记得这儿啊,有一种鱼味道很是不错呢?我是不是该告诉黑羽夫人这儿的美食吗?我想,她一定不会拒绝吧?”话落,那个人影就不见了……

   快斗跑了,跑到了青子的身边,喘粗气,想,呵,工藤你这家伙玩不起,哼。

   


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