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cestor.

暖(6)

酒厂和动物园均灭,大概是他们的婚后吧。

6.

   晨光熹微

   黑羽快斗哈了哈气,紧了紧身上的大衣,小跑着去对面的街店。

   白马晨练一出门就看见了刚回来的快斗,他疑惑的问

  “你不是没有早起的习惯吗?怎么这么早起,这不是怪盗先生的习惯吧?”

  “什么嘛,还不是青子,来之前就念叨着要吃大阪美食”说着还从怀中取出那个大大的鼓鼓囊囊的袋子“我查了一下,这家店的早餐最美味,可是只有早晨才卖,为了让她开心只好早起去买了。哎,青子真是的很麻烦诶”

   白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…

  (嫌麻烦你还去买,嫌麻烦你还为了不让美食变凉而把它放在怀里,嫌麻烦你还跑回来,呵,男人。)

   内心虽如此,但面上却是没有表现出来,带着官方假笑回答说

  “那你就快回去吧。”

  “既然买了这么多,那就一起吧,你快发晨练,不要让我们就等哦。”说完就去了厨房,将早餐放在桌上。回了客房。

   走进门,看见她躺在床上。身子缩成小小的一团,他走近她身边,低头,亲吻。而她,眨巴眨巴眼睛,坐起身来,回答

  “快斗?早安…你怎么这么早呀?”她还在迷糊状态。

    快斗问“头还疼吗?”

   “不疼了,唔…”她揉了揉脑袋,打了个哈欠。

   “那就好了,起床好不好?我给你买了你想吃的大阪美食,你要再赖在床上的话,可就不好吃啦!”快斗笑眯眯的看着她。

   她慌忙下床“你怎么也不早说啊,我的美食美食,青子最爱的美食。”跑出了房门去了餐厅。

   看她跑的这么快,大概是没事了吧。诶呀,大侦探的醒酒汤就是不一样啊,快斗笑眯眯的出了门,给青子准备早餐。

   服部抱着和叶正在熟睡中,和叶微微醒了过来,抬头,看见服部的脸,笑了。什么嘛,睡的这么熟,还不好好盖被子。被子全部都在和叶身上,平次抱着被子也抱着被子里的和叶。平次感觉到怀中的动静,睁眼,看到和叶整轻轻的把被子盖到他身上。他问

   “你醒了呀?头还疼吗,你可真是的,喝那么多酒,真是个笨蛋。”

   “讨厌了,你才是笨蛋。我不过是因为大家都聚在一起开心嘛。不过哦,我的头真的不疼了,这是为什么呢?”和叶回答

   “哦,还不是工藤那个家伙,煮了醒酒汤。昨天晚上啊,给每个人都送了一杯,真是的,变得这么贴心…”平次气恼,我为什么就没有想到呢……


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