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cestor.

暖(5)

酒厂和动物园均灭,大概是他们的婚后吧。

5.

   也许,快乐和幸福就是平淡生活中的一切温馨吧。大家相聚一堂,推杯换盏,笑语欢声,诉说着,玩闹着,他们放在心尖上的人微笑着看着。

   “难得齐聚一堂,明天就去滑雪场吧,那么大家现在回房休息吧!和叶她们都醉醺醺的了。”平次看着怀中的妻子,开口说到

   (什么嘛,聚会开始前还说自己要留在最后,没想到居然是第一个倒下的,这个笨蛋。)

    话音未落,新一便先起身抱着兰回了客房“那么,我和兰就先回去了,大家晚安。”

   新一将兰抱到了床上,给她盖了盖被子。拿出手机正在查找醒酒汤的做法时,手臂一沉,回头看去是兰拉住了他的手臂不放开。

   “兰,乖哦,我不会离开的。你乖乖的睡觉好吗?”新一柔声出口,随后摸了摸她的头发。她听后乖乖的躺下了,但手还是没有松开。新一没有和她一起躺下,而是维持现在这个姿势抱着她。

   为什么兰会有这个小癖好?是因为啊,与组织的对抗,当她知道了新一的遭遇后,总是懊恼为什么当初没有拉住他或者跟他一起去,如果拉住了,那样新一就不会遭遇那种事了……从那以后她就总是有这种小癖好,睡觉必须拉着他的手,出门在外必须随时在他身旁,拉着他。早晨第一件事便是看身旁床上他的身影。她还总是喜欢抱着他,将脑袋紧紧的埋在他的怀中,听着他还在跳动的心脏,那样自己就知道他还活着,还在自己的身边……

   新一在想,那次最后的对决,牵连人数众多,一直想要瞒着她啊,还是被组织成员发觉将她抓了起来。昏迷前的最后一眼还是怀中她血色的白裙……

   耳畔传来她均匀的呼吸声,她睡熟了。新一轻轻的将手臂抽出,在她额头上轻轻一吻,出了客房去了厨房尝试制作醒酒汤。

  “青子乖啦,大家都在休息呀,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蹲在这里当蘑菇啦?跟我去休息好吗?”

  “为什么要青子跟你去休息,你是谁?我不认识你啊?”青子蹲在墙角,抬头看着面前的少年。“咦,你长的好像快斗啊?”

   快斗扶额“乖啦,我就是快斗啊!”

  “你是快斗吗?不要了,你才不是快斗啊。我的快斗是世界上我最爱的人啊。但是青子好心疼他啊,他要变装怪盗基德去找寻那个宝石,还要背负着盗一叔叔的死,他好累呀,还要忙着哄生气的青子。他真的好累呀。”青子呢喃的说

  “快斗那个笨蛋,他以为青子不知道,其实青子都知道。青子才不是他说的笨蛋呢!每次他躲避我去进行任务,受了伤,淋了雨,我真的好心疼他啊……”

   大名鼎鼎的怪盗先生呆愣在原地,低头看着面前的少女。眼神变得格外宠溺,慢慢蹲下身来,将她抱在怀中,轻轻开口

  “那么聪明的青子大人可不可以忘了那件事呀,怪盗先生可能只希望在你心里他是一个特别特别厉害的人哦,他希望你可以不要为他伤心哦,他已经先你一步成长,把你护在身后啦,你们以后一定会很幸福的……”

   快斗将她抱起,“你可是怪盗先生心中的挚爱宝石呢,要乖哦……”

   回了客房。


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